| 生物发电

法国再生纸制造商Saica开设了价值4100万欧元的生物质发电厂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时间:2019-09-18

   瓦楞纸板、再生纸生产商Saica集团上周四宣布,其在法国Venizel的造纸厂开设了一家生物质发电厂。
  Sai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截至该项目宣布之日,总成本约为4100万欧元(合4540万美元)。这项发展得到了法国环境和能源管理机构Ademe和上法兰西地区的支持。
  该工厂能够产生足够的电力来供应Saica Venizel造纸厂的全部用电,使用约75,000吨废弃木材和26,000吨造纸副产品。
  Saica指出,该项目帮助该地区减少了71%的二氧化碳排放和89%的天然气消耗。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