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物发电

江西石城智慧生物质发电项目:坚持一线工作法 年底实现并网发电

来源:生物质燃料交流平台

时间:2020-11-02

石城智慧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建立协调机制,及时解决施工难题,全力推进建设进度,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以上。

走进石城智慧生物质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塔吊林立。施工建设者们正在加紧安装机器设备,锅炉钢架焊接、材料运输等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江西石城智慧生物质发电项目负责人 袁术平:整个工程建设还是碰到了比较大的困难,牵头单位加强了这块的协调,定期组织召开协调会议,定期到现场进行协调,基本上做到了,所有的困难当天处理的问题,当天得到有效的解决。

石城智慧生物质发电项目位于屏山镇和珠坑乡交界处,占地约200亩,一期投资约3.5亿元。今年4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牵头和责任县领导、牵头单位强化调度协调,工程建设单位统筹安排,克服重重困难,集中人力和施工机械,全天候倒班作业。目前已完成主厂房、烟囱筒、冷却塔、行政办公楼及主机房设备的安装、室内装修等。

县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过清荣:下一步我们将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百日攻坚战,进一步强化责任,压实工期,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让企业少跑腿,力争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年底前实现并网发电的目标任务。

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提供绿色电力约2亿度,安排就业岗位200多个,年消耗生物质原料约20万吨。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