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沼气

贵州仁怀市餐厨垃圾沼气发电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分布式能源观察

时间:2021-03-12

近日,康达新能源成功签约贵州仁怀市中心城区餐厨垃圾收运系统工程沼气发电项目合同,内容包含一台颜巴赫J312沼气发电机组及余热配套系统的设备供货、安装与调试。颜巴赫机组采用并网不上网的模式,自发自用,发电不足的部分由网电补充。

仁怀市中心城区餐厨垃圾收运系统工程位于仁怀市苍龙街道办事处孙家寨村,服务范围为“中国酒都”的仁怀市中心城区。本项目总投资8963.98万元,餐厨垃圾总规模150t/d,近期100t/d;废弃油脂10t/d。采用先进的“湿式-双相-中温-厌氧发酵技术”处理工艺,餐厨垃圾处置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预处理车间、酸化池、厌氧发酵罐、沼液脱水处理设施、沼气净化系统、污水处理设施等生产设施。

项目区位图

该项目实现对餐厨垃圾的资源化、减量化和无害化处理,积极构建具有仁怀特色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将会改善仁怀市餐厨垃圾处置的困境,大大提升仁怀市的城市管理能力与水平,是仁怀市实现低碳发展、有效控制温室气体排放,践行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为仁怀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速建设赤水河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奋力谱写酒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