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能

瑞典Minesto公司龙级潮流能机组将在丹麦集中示范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王萌

时间:2022-04-13

2022年3月,瑞典Minesto公司宣布将其所有的“龙级”潮流能机组布放在丹麦法罗群岛Vestmannasund海峡,进行集中示范。在新冠疫情影响下,这一决策将有助于缓解供应链延期带来的压力,并降低运营成本。

Minesto公司的第一台装机100千瓦的D4潮流能机组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Vestmannasund海峡并网,第二台D4和装机1.2兆瓦的D12潮流能机组也将在2022年完成安装。

该公司目前正在威尔士对D12机组进行组装和陆上测试,测试数据将为在Holyhead Deep建造的80兆瓦阵列提供支持。

2021年9月,Minesto公司对潮流能发电技术升级改造,推出“龙级”潮流能定型产品,未来会将该技术扩大到兆瓦级规模的商业化发电场。该公司将建造的5个“龙级”潮流能机组,原计划布放在法国、威尔士和法罗群岛。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