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工程

开工!5.5万吨工业硅项目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时间:2023-05-04

近日,由十三化建承建的内蒙古润阳悦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一期年产5.5万吨工业硅项目开工仪式在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经济开发区举行。

内蒙古润阳悦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位于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能源化工园,占地面积66.6453公顷,项目总投资146亿元,包括年产5.5万吨工业硅和5万吨多晶硅,2023年1月30日,该项目尾气装置正式开工。其中年产5.5万吨工业硅合同额约1.3亿元,与内蒙古润阳悦达年产8万吨高纯多晶硅项目相邻,是多晶硅项目的生产配套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年产5.5万吨工业硅、4台33000KVA工业硅矿热炉及配套设施,包括办公楼、料棚、机修间、35KV变电站、氨水罐区等。工业硅是多晶硅的生产原材料,该项目建成后将使内蒙古润阳悦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形成更为完善的光伏装备制造产业链,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