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料乙醇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乙醇基航空燃料工厂预计2025年投产

来源:中美生物燃料论坛

时间:2023-05-17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和萨米特农业集团(Summit Agricultural Group)正在合作建设世界上最大的乙醇基航空燃料工厂,该项目预计将于2025年投产。

该工厂将用乙醇生产喷气燃料,每年为数千次航班提供动力,据Summit Agricultural称,该设施将位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并将利用霍尼韦尔的技术将乙醇转化为可持续的航空燃料,即SAF。霍尼韦尔UOP ETJ工艺现已准备就绪,允许生产商将各种来源(包括玉米、糖和纤维素材料等)生产的乙醇转化为SAF。根据乙醇原料的不同,与石油基喷气燃料相比,采用霍尼韦尔UOP ETJ工艺生产的SAF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可减少80%的温室气体排放。

Summit 的乙醇制航空燃料设施计划产能为每年2.5亿加仑。霍尼韦尔UOP将为工厂的启动和整个生命周期提供相关的工程和技术服务、设备、催化剂和吸附剂以及技术支持服务。霍尼韦尔的 ETJ 技术可以在场外模块化,在许多情况下,与施工现场施工相比,安装成本更低,安装速度更快、劳动强度更低。

总部位于爱荷华州奥尔登的Summit拥有巴西最大的玉米乙醇工厂,并计划使用该设施的生物燃料为美国SAF工厂提供燃料,Summit乙醇制航空燃料设施的创建以及与霍尼韦尔UOP等技术领导者的合作为农业,乙醇和航空业设定了新标准,Summit Agricultural Group首席执行官Bruce Rastetter说。

全球航空市场每年需要超过1000亿加仑的喷气燃料,Summit估计这一数字将在未来20年内翻一番。与此同时,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在减少碳排放方面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美国政府宣布了SAF到2050年满足100%航空燃料需求的目标,2022 年美国的年产量为 1500 万加仑。

对可持续航空燃料的需求持续增长。2021年,美国政府宣布了美国航空燃料供应部门的SAF大挑战,到2030年每年生产至少30亿加仑的SAF,并将航空排放量减少20%,最终目标是到2050年用SAF满足100%的美国航空燃料需求。欧洲理事会发布了ReFuelEU航空规则,作为“Fit for 55”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将欧盟机场可持续燃料的份额从2025年的最低2%提高到2050年的70%。这些和其他激励措施,包括《降低通货膨胀法》,加速了对替代SAF原料的需求,以满足需求。

霍尼韦尔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Barry Glickman说:“SAF与石油基喷气燃料几乎相同,可以用作直接替代品,无需修改发动机,目前混合物高达50%。用SAF取代化石燃料可以大大减少与航空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扩大SAF原料,包括乙醇、生物质和一氧化碳对于增加SAF在航空燃料总需求中的份额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与Summit 合作,将霍尼韦尔UOP ETJ技术与Summit Agricultural Group在低碳生物燃料方面的经验相结合,帮助航空业加速脱碳。“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