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动态

中国电力与新加坡EPS战略签约,携手开展绿电转化领域合作

来源:见道网

时间:2023-07-12

2023年7月10日,中国电力总裁、党委副书记高平在公司本部会见了新加坡东太平洋航运有限公司商务总监郑岳阳一行。双方就绿电转化、绿电交通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林青山出席并见证签约。

高平对郑岳阳、林青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力发展历程及战略布局,重点阐述了在储能、绿电交通、换电重卡、彩色光伏等绿色低碳转型发展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中国电力愿发挥技术、管理、商业模式创新等优势,与新加坡EPS围绕绿电转化、绿电交通、海外市场开发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郑岳阳对中国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加坡EPS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绿色低碳航运项目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以本次会晤为起点,与中国电力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开展绿电转化领域战略合作,在绿氨、绿色甲醇的运用及销售领域谋求双方互利共赢。

此次签约,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绿电转化、绿能替代、海外市场开发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签约仪式上,郑岳阳与中国电力发展部副总经理王俊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新加坡EPS商务部,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营销部,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船海业务部,中国电力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