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物柴油

美国可再生柴油消费几乎全部在加州,主要靠进口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时间:2023-07-27

加利福尼亚州几乎占了美国所有可再生柴油的消耗,但可再生柴油大部分不是在该州生产的。2021年加州消耗的可再生柴油是本土产量生产的八倍多,加州的大多数可再生柴油都是在其他州生产的或进口的,主要来自新加坡。

可再生柴油是一种液体生物燃料,在化学上相当于石油柴油,可以用作车辆中柴油的添加剂或替代品。虽然可再生柴油与生物柴油相似,但燃料的化学成分及其制造、运输和使用方式各不相同。与生物柴油不同,可再生柴油可以在石油管道中运输,并在零售站销售,而无需与石油柴油混合。它通常在现有的炼油厂生产,这些炼油厂经过改装,以制造生物燃料,而不是石油产品。

加州低碳燃料标准(LCFS)于2011年生效后,其可再生柴油消费量大幅增长。2011年至2021年间,消费量从每年100万桶增长到2800万桶,是原始产量的18倍。加州LCFS要求该州使用的运输燃料与生物燃料混合,以降低其碳强度。加利福尼亚州是唯一一个专门为购买可再生柴油的客户提供回扣的州,随着该州与生物柴油的经济竞争力增强,该州增加了可再生柴油的使用。其他州有各种生物柴油法律和激励措施。

俄勒冈州是2021年唯一一个消耗可再生柴油的州,但它占美国总量的不到1%。俄勒冈州要求该州销售的石油柴油与生物柴油或可再生柴油混合。从2023年开始,华盛顿州开始要求石油柴油与生物柴油或可再生柴油混合,但它在2021年没有报告任何可再生柴油消耗量。

路易斯安那州、北达科他州、加利福尼亚州、怀俄明州、华盛顿州和堪萨斯州——占了美国2021年所有可再生柴油产量,许多工厂都有独家协议,将他们生产的所有可再生柴油发送给加利福尼亚州的分销商。

路易斯安那州拥有庞大的石油基础设施,自2011年以来一直是可再生柴油产量最多的州。2021年,路易斯安那州生产了900多万桶可再生柴油,约占美国总量的46%。预计未来几年,美国可再生柴油的生产和消费将继续增长。到2025年,美国可再生柴油产能可能会翻一番以上。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