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热能

河北石家庄藁城地热供暖项目可研通过油气和新能源分公司审查

来源:冀东油田

时间:2023-08-17

8月12日,油气和新能源分公司组织召开《石家庄藁城区地热供暖项目》可行性研究审查会,油气和新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赵邦六、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苏春梅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咨询中心勘探部主任董月霞作为专家组组长主持审查会,公司副总经理马鹏飞参加会议。

专家组肯定了冀东油田在地热开发综合利用方面做出的贡献,认为石家庄藁城地热供暖项目建设规模较大、投资额度较高,是中国石油首次在省会城市开展的地热能开发项目,对完成集团公司绿色转型发展和改善地区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研究院、钻采院和设计单位分别从地热资源评价、钻采工程方案、地面建设、经济评价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分成工程组和经济组对可研内容进行讨论和交流。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可研通过审查,认为该项目地热资源较为落实,技术方案基本可行,投资估算方法和经济评价参数选取基本合理,评价内容符合集团公司要求,并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内容,为项目施工建设提供扎实的资料支撑。

马鹏飞代表冀东油田感谢专家组对该项目可研报告的悉心指导,表示将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修订完善可研报告,形成更加科学合理、更具操作性的行动方案,挂图作战,确保实现2023年成功供暖。

集团公司咨询中心、华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等单位专家和设计人员,公司相关处室、新能源事业部等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