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料乙醇

生物质燃烧颗粒出现的结焦现象

来源:山东鸿方能源

时间:2023-08-18

生物质燃烧颗粒的密度大,燃烧时间更长,而去燃点低,在燃煤锅炉中也可直接投入使用,它在燃烧过程中所发挥的有害气体极少,对于环保而言,是能有效改善环境的。在使用过程中生物质燃烧颗粒很多用户都反应过这样的问题:生物质燃烧颗粒在应用过程中会出现结焦的情况。

而这一情况的发生,原因其实并不是因为生物质燃烧颗粒本身所导致的,生物质燃烧颗粒它本身采用的都是无害的秸秆、木屑等原料制成,所以其本身的应用时没有问题的,并不是因为生物质燃烧颗粒本身的质量有问题,才会导致应用过程中出现结焦。

生物质燃烧颗粒在应用过程中出现结焦,是因为在高温状态下应用生物质燃烧颗粒制品它本身在燃烧之后会形成灰分,呈现一种软化的状态,而如果一旦出现灰粉触碰到其受热面时就会发生其结焦,如果出现轻微的结灰状况就要保证及时清洁,如果不能做到及时清洁就会出现结焦轻度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为了改善结焦,在发生轻微结焦的时候,就要及时清理。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