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动态

GreenGo Energy和Encavis将在德国合作开发500MW太阳能产能

来源:见道网

作者:杨洋

时间:2023-09-14

2019年,双方首次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宣布建造丹麦Ringkobing附近的Norhede-Hjortmose太阳能设施。两年半内,双方能够合作实现丹麦超过280M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其中一部分已实现并网。Encavis首席运营官Mario Schirru表示,当前希望双方在德国的再次合作能延续这一成功记录。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德国开发5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

德国政府设定在本十年末建立140GW太阳能产能的目标,作为其气候和能源转型战略的一部分。GreenGo Energy首席执行官Karsten Nielsen认为,德国市场显然是当今欧洲太阳能、风能、电池储能、氢能最有前途和政治承诺的转型市场之一。经过多年的准备,公司于2022年在德国站稳脚跟,宣布第一份合作协议达成。这是一个重要市场的重要里程碑,与Encavis的此次合作证明了GreenGo Energy独特的360度全方位服务平台和合作方式的可扩展性。

2023年1月,GreenGo Energy与Ringkobing-Skjern市政府合作开发了一个4GW的绿色能源园区。该项目名为Megaton,总投资为87亿美元。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