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料乙醇

美国生物质乙醇、柴油价格下降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时间:2023-12-06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表报告,乙醇(D6)和生物质基柴油(D4)可再生识别号(RIN)的价格是用于美国环保局管理的可再生燃料标准(RFS)计划的合规机制。数据显示,在9月1日至10月16日期间,乙醇和生物基柴油都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截至10月16日,基于生物质的柴油RIN(D4 RIN)为0.90美元,乙醇RIN(D6 RIN)为0.89美元;这两个价格都比9月1日低40多美分。

9月1日至10月16日期间,美国生物乙醇和生物质柴油对应的可再生识别号(RIN)信用额度的价格分别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截至10月16日,基于生物质的柴油RIN为0.90美元,乙醇为0.89美元;这两个价格都比9月1日低了40多美分。

为了增加生物燃料的使用,美国环保局为必须进入美国燃料供应的可再生燃料数量设定了年度目标,也称为可再生数量义务(RVO)。炼油厂和车用汽油和柴油进口商要么将生物燃料掺入石油燃料中,要么购买RIN信用额度。通常,基于生物质的柴油RIN的交易价格高于乙醇RIN,因为它们可以满足更多的RVO。今年,两种可再生燃料价格非常接近,因为生物质柴油和先进生物燃料的RVO设定得明显低于生产趋势,这意味着该行业很容易达到RVO。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