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能源要闻

缅甸皎漂深水港补充协议签约仪式在内比都举行

来源:走出去情报

时间:2023-12-29

近日,缅甸皎漂经济特区深水港项目补充协议签约仪式在内比都举行,皎漂经济特区深水港有限责任公司和皎漂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代表签署协议。中国驻缅甸使馆临时代办曹静、中信集团董事长奚国华出席并致辞。
曹静表示,中缅两国山水相连,胞波友谊源远流长。中国驻缅甸使馆将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继续推进中缅经济走廊建设,以皎漂深水港项目为契机,不断深化中缅互联互通,促进两国共同发展。
奚国华表示,皎漂项目作为“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重要项目,将为缅甸创造可观的税收和大量就业岗位,对深化中缅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具有重要意义。中信集团将全力推动皎漂项目落地实施。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