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企业

2024年海外逆变器占比60%左右!锦浪科技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1-16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锦浪科技”)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会议纪要指出,初步预测,2024年锦浪科技在海外逆变器业务占比达60%左右。储能方面,2024年国内工商业储能会有压力,海外工商业储能会发展不错。2024年除了欧洲市场以外,亚非拉将会作为公司重点市场,同时,也会关注一下美国、中东等市场。

国际能源网将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梳理如下:

1、海外库存去化情况?

并网去化的比较明显。具体欧洲市场来说并网去化比储能快,欧洲储能目前一季度市场还是有库存。整体来看,海外市场需求较为乐观。

2、库存去化后并网产品价格和盈利趋势?

国外价格略有下降,毛利率保持相对稳定,具体数据要看机型。

3、24年全球需求看法?分区域?

个人主观预测:海外市场增长,国内市场承压,全球微增。

4、2024年公司海外业务的占比?

初步预测海外逆变器业务占比 60%左右。

5、公司方面有无产能压力?

产能压力不大。

6、工商储的一个情况?

24 年国内工商储会有压力,海外工商储发展不错。

7、当前逆变器企业的主要竞争点?

价格、服务、品牌、渠道等综合考量。

8、2024年重点市场?

24年除了欧洲市场以外,亚非拉作为重点市场,也会关注一下美国、中东等市场。

9、美国拓展情况?

原来是公司销售以并网逆变器为主,工商业较多,有些户用和地面的应用,目前户用储能预计会有增长。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