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动态

易事特投资成立储能科技新公司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1-24

国际能源网获悉,爱企查显示,易事特(民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12月5日成立,注册地位于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民乐生态工业园区3号楼401,法定代表人为陈明池,注册资本100万元。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储能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电气设备修理(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供电业务;电气安装服务。

国际能源网通过股权穿透图显示,易事特(民乐)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由易事特旗下易事特新能源开发(甘肃)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了解,易事特集团始创于1989年,2014年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曾是世界500强企业控股子公司,位列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及创新百强企业,是UPS电源龙头企业。

易事特集团持续深耕产业数字化和“新能源+储能”两大领域,主营智慧电源(UPS/EPS、电力电源、通信电源、高压直流电源、特种电源、电池系统、电源网关及云管理平台等),数据中心(模块化数据中心、集装箱移动数据中心、行业定制数据中心、智能配电、动环监控系统、精密空调等)和新能源(储能系统、PCS、EMS、BMS、钠/锂电池电芯及PACK、光伏逆变器、风力变流器、充电桩、换电柜、空气能热泵、能源网关及云管理平台等)三大战略板块业务,是数字能源产品及风光储充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

2023年前三季度,易事特实现营业总收入38.33亿元,同比增长2.08%;归母净利润5.22亿元,同比增长30.82%;扣非净利润3.67亿元,同比增长3.5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08亿元,同比增长6772.21%;报告期内,易事特基本每股收益为0.22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7.76%。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