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动态

秀强股份:预计2023年年度净利润为1.9亿元~2.3亿元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1-24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4日,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秀强股份”)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亿元~2.3亿元,同比增长3%~25%。上年同期盈利1.8412亿元。

秀强股份表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秀强股份以提升经营效益为目标,对主营产品销售结构进行持续的战略调整和优化,增加高附加值产品的销售比重,实现了主营业务的稳健增长。同时,报告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约为1700万元至2300万元,去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为-312.21万元。

据了解,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中国最大的加工玻璃制造商之一,公司于2011年1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多曲面玻璃、MI玻璃、晶钢玻璃、幻彩玻璃、岩板玻璃、AG玻璃、AR玻璃、杀菌玻璃等应用于家电玻璃、厨电玻璃、卫浴玻璃、电子玻璃、新能源BIPV等五大系列近千个品种。

此外,1月23日,秀强股份发布《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公告称,秀强股份于近日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再次认定,本次是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内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