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工程

总规模50MW/100MWh!“云储能”试点项目拟列入山东省新型储能项目库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1-31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0日,山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云储能”试点项目列入山东省新型储能项目库的公示》。

经专家评审,拟将“云储能”试点项目列入山东省新型储能项目库。该项目在德州、临沂、枣庄、济宁4个市开展试点建设,总规模5万千瓦/10万千瓦时,到2025年底前建成。

具体如下:

关于“云储能”试点项目列入山东省新型储能项目库的公示

根据《关于加强新型储能入库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鲁能源科技〔2023〕138号)精神,经专家评审,拟将“云储能”试点项目列入山东省新型储能项目库。该项目在德州、临沂、枣庄、济宁4个市开展试点建设,总规模5万千瓦/10万千瓦时,到2025年底前建成。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30日至2月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反映情况请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请留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核实查证。

联系人及电话:王磊,姜伟豪  0531-51763739

电子邮箱:snyjkjc@shandong.cn

山东省能源局

2024年1月29日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