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工程

湖南100MW风电项目签约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17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4日,湖南省商务厅、湖南湘江新区联合举办“湘里乡情话发展-湘商面对面”新春恳谈会。会上,中湘资本建投基金公司和新能源公司联合开发的湘江新区风储一体化智慧生态风电场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悉,该项目计划建设风电场100MW,投资约8亿元。预计年均发电量2.5亿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3.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量7.6万吨,硫氧化物排量700吨,氮氧化物排量400吨,将有效推动节能减排与绿色发展,助力湘江新区成为示范低碳新区,为湘江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中湘资本成立于2022年11月,注册资本50亿元,是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依托湖南建投上下游产业链,积极开展各项金融业务,通过产业基金、商业保理、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新能源投行、保险经纪等,以金融赋能集团主业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