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动态

营收破1000亿!天合光能发布2023年业绩快报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6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2日,天合光能发布2023年业绩快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35.10亿元,较上年增长33.46%;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55.61亿元,较上年增长51.12%。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该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受益于N型先进产能的大幅提升,公司TOPCon组件产品的销售占比显著提高;公司大功率210系列光伏产品销售大幅提升并得到市场认可;公司自产N型硅片产能的逐步释放进一步降低公司组件产品的综合成本。

公开资料显示,天合光能是全球领先的老牌光伏龙头企业,目前涉及光伏产品、光伏系统和智慧能源三大业务领域。

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