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动态

豫能控股与河南投资集团续签《股权委托管理协议》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09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9日,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豫能控股)发布关于与河南投资集团续签《股权委托管理协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公告称,为解决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南投资集团”)与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同业竞争问题,2010年、2013 年、2022年双方分别签署了股权委托管理协议,约定将河南投资集团持有的除上市公司以外的全部发电企业股权委托公司管理。鉴于2022年股权委托协议已到期,拟续签股权委托协议。

河南投资集团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12家未上市电力企业的股权委托豫能控股管理,按不超过1,000万元/年向豫能控股支付托管费用。

豫能控股表示,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是为了履行河南投资集团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时所做出的相关承诺,尽量避免或减少双方之间的同业竞争。该交易每年可为公司带来不超过1,000万元托管收入,对本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没有其他影响。

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