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动态

智光储能第三轮战略融资已完成6.18亿元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16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5日,智光电气对外公告了控股子公司智光储能的增资扩股进展,本轮增资投资人已累计实缴出资6.18亿元。

智光电气公告中披露了7家投资人的出资情况,合计投资约3.3亿元,国有资本成为主角。其中南网资本控股公司领衔的南网能创股权投资基金和广湾创科(广州)股权投资基金出资1.5亿元,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广州黄埔开投储能产业投资基金出资6000万元,建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广东粤建新能源创业投资基金出资7000万元。

智光电气表示,公司及智光储能将继续推进本轮增资后续工作并及时办理标的公司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交易推进及交割可能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本轮增资的后续进展情况,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采取积极措施防范相关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原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