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物质能企业

喜讯!西开电气中标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550kV GIS项目

来源:西开电气

时间:2024-03-18

西开电气中标

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

550kV GIS项目

中标金额超3亿元


近期,西开电气成功中标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Akkuyu Nuclear Power Plant) 550kV GIS项目,合同金额超3亿元,创下了西开电气国际业务单笔合同额历史新高,实现了公司2024年业绩“开门红”,为公司完成全年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对土耳其能源安全有重要意义,该项目位于土耳其南部梅尔辛省,濒临地中海,共包含4座反应堆,总装机容量4800兆瓦,总投资200亿美元,将逐次投入运营:第一个机组将于 2025 年启动运行。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满足土耳其全国10%的用电需求,对当地及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对促进工业化建设、民生改善等具有深重要作用。

项目的成功中标实现了中国西电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又一全新突破,对提升XD GIS国际知名度有重要意义。西开电气近年来加档提速开拓国际市场,西开人秉承敢打硬仗的精神,在公司领导的高度支持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完成了多轮次的技术考察和工厂资质审核。通过营销中心、超高压产线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最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成功中标此项目。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