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工程

投资29亿元!北京洁源新能有限公司38.3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落户黑龙江肇州县

来源:肇州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5

3月21日,肇州县与北京洁源新能有限公司38.3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和黑龙江辰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然气提氦项目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29亿元,肇州县委书记孟庆鑫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杰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邰瑞、孟令威、王立松、冯雪飞、赵德升及明阳集团东北分公司总经理郑重、黑龙江辰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肇州县委书记孟庆鑫对企业能够到肇州投资兴业表示感谢。他说,肇州县新引进的两个项目符合省委加快构建“4567”现代产业体系和市委确定的“1357”现代化产业体系战略需求,希望两个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不断加强地企双方深度合作,进一步壮大县域产业规模、提升项目层级质量,拉动经济增长,造福肇州百姓。

李洪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当好企业的最强后盾、最佳伙伴,相信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地企双方必将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实现更高层次的共同发展。

明阳集团东北分公司总经理郑重,黑龙江辰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分别对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认为肇州县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产业优势显著,具有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立松与明阳集团东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韩伟明签署北京洁源新能有限公司38.3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合同。

县委常委、副县长冯雪飞与黑龙江辰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签署黑龙江辰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然气提氦项目投资合同。

据了解,北京洁源新能有限公司38.3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24亿元,总装机容量,安装风力发电机组60台,年发电量114900万千瓦时,预计年利润17000万元,税金7500万元。项目计划于2024年10月开工建设,2026年6月并网发电。

黑龙江辰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然气提氦项目,项目总投资5亿元,年生产氦气60万立方米,预计年产值12亿元以上,年利润8000万元,年上缴税金2000万元以上。项目计划4月上旬开工,11月份投产达效。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