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工程

总投资7000万元!广东广宁古水镇光伏示范项目签约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6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广东广宁县古水镇光伏示范项目签约。据了解,古水镇首期户用分布式光伏建设总规模为22MW,投资金额7000万元,年发电效益约2006万度电,年产值约910万元。

项目计划于今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6月完成首期所有农户光伏资源租用的合同签订,12月底完成并网发电。古水镇是广东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镇,也是肇庆市首批绿美光伏示范镇。本次项目签约开发方为珠海华发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尚方智慧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华发集团组建于1980年,是珠海最大的结合型国有企少集团和全里机名的领先企业、现控股8家上市公司、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华发集团在光伏新能源领域投资力度很大,先后投资高景太阳能、青海丽豪、爱旭股份等知名企业。电站方面,珠海华发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华发旗下控股企业,在广东签约众多整县推进以及户用光伏开发项目。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