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工程

中广核广西逻沙乡湾头屯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来源:乐业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介

时间:2024-03-29

3月26日,中广核逻沙乡湾头屯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在湾头屯顺利举行,现场锣鼓喧天、炮火齐鸣一派繁荣气象。标志着逻沙乡在清洁能源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中广核逻沙乡湾头屯分布式光伏项目位于广西百色市乐业县逻沙乡仁龙村,场址租地总面积约为150亩。海拔约为1197米,距乐业县城直线距离约18公里。场地内有山间便道或乡村公路经过,交通较为便利。本项目全部采用固定安装方式,场区共安装双面双玻单晶硅550Wp光伏组件13104片,300kw的组串逆变器18台,1600kVA箱变1台、2000kVA箱变1台、2100kVA箱变1台。项目采取分片发电,分片并网的技术方案,所发电量全部上网。本项目直流侧容量为7.207MWp,交流侧5.4MW,容配比1.33。

“该项目结合林光互补模式开发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百色市乐业县提供一定量的清洁能源,同时可减少化石资源的消耗,减少因燃煤等排放有害气体对环境的污染,对于促进当地旅游业,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中广核相关负责人说道。

为了进一步推进光伏项目的顺利落地,逻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成立光伏租地领导小组,由挂村领导带队入屯入户面对面与群众商量租地事宜,目前光伏二期租地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将高效促进光伏项目的顺利开工。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