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会展预报

亮点抢先看!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即将启幕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4-03

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将于4月12-1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将带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新能源、储能全产业链企业聚集,并充分利用宁波外贸资源和开放优势,助力企业服务和产品面向全中国、辐射全世界。

此次博览会以“推动产业绿色发展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届时,国内外新能源产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企业代表等将齐聚宁波、论道发展。3天时间里,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新趋势等议题,将举行主题论坛暨开幕仪式、推介会、专题分享会、调研考察等内容丰富的活动。

5大亮点,提前剧透,邀请您共赴盛会、共谋发展!

亮点一:官方背书,众多行业协会支持 为展会赋能

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得到了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宁波市能源局的官方指导,还获得了

宁波市新能源产业商会、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河北省太阳能利用行业协会、浙江省能源业联合会储能分会、江西省新能源产业协会等众多行业协会的支持。依托其专业性,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进行“国际战略升级、行业品牌升级、平台智能升级”,并不断夯实展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释放更强品牌能量,强势赋能展会。

亮点二:搭建海外销售渠道,助力企业“乘风出海”

在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下,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为展商和联合国及国际贸易组织搭建第三方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服务的桥梁和纽带,为展商走向联合国及国际公共采购保驾护航;现场举办国际采购现场对接会,根据展商个性化需求,邀请欧盟、“一带一路”国家等区域有采购需求的国际采购商现场一对一精准对接与交流,架起中外合作桥梁;借助宁波外贸优势,广邀宁波外贸企业参展观展,全力打通销售渠道,助力参展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亮点三:行业大咖云集,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将汇聚1000+业界精英,100+行业大咖,“展览+会议”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展览”、“论坛”、“对接”的平台优势。“长三角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开幕仪式”将汇聚相关部门领导、新能源产业领域的专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各方力量,共同交流新能源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政策趋势、市场应用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经验;同期举办的2024第二届中国(宁波)新能源产业发展论坛,由长三角地区能源业商会、协会、科研机构倾力支持,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论道行业发展;更有李岙光伏村考察调研活动,了解探讨新能源产业在“千万工程”“乡村振兴”中的广泛应用和发展潜力,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零碳共富”商业模式。

亮点四:产业链全覆盖,核心企业入阵展会 紧扣市场脉搏

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展出面积20000㎡,集结200+知名新能源全产业链品牌:华为、东方日升、东方电缆、人民电器、一道京杭、能源集团、加瓦能源、光年、麦浪、北京卫蓝、太湖能谷、浙江德升……展出范围涵盖光伏组件、储能技术装备及材料、储能电站、EPC工程相关配套装备、电网调度与自动化控制、用电管理、新能源汽车电池等全产业链各个环节。竭力为产业上下游及垂直应用行业打造技术、贸易、品牌展示、学术交流为一体的专业平台,是海内外新能源产业专业人士不容错过的盛会!

亮点五:精准匹配供需,广邀八方客商

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展会宣传涵盖行业协会、大众媒体、专业媒体、新媒体、户外广告、新闻稿、微信、短信推送、电子期刊等渠道,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网络直击专业客户,增强展会的市场渗透力。2024中国长三角新能源博览会将积极联动政府、国家级协会、各地协会深度整合行业资源,多渠道触达专业客商,汇聚优质采购需求。政府节能宣传先行,精准触达目标客群;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助力,聚焦海外客商邀约;奔赴各大展会、产业园区,辅之以线上渠道,一对一精准邀约专业采购商,实现对专业客商的提前锁定。三管齐下,为展商提供精准、丰富的贸易对接契机,最大程度延伸参展价值。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