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动态

获碳足迹认证!中来组件拿到了进入法国光伏市场的“通行证”

来源:中来股份

时间:2024-04-10

近期,中来高效n型组件凭借其优异表现,获得了法国权威机构Certisolis授予的碳足迹PPE2证书,PPE2是由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CRE)所推行的,针对100kW以上的光伏项目产品进入法国市场最权威的碳足迹相关认证。PPE2认证体系基于科学、公正、透明的原则,全面追踪产品的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输和排放等各个环节,以确保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得到有效评估。这一证书的获得不仅代表着中来组件拿到了进入法国光伏市场的“通行证”,更是标志着中来组件在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中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光伏产业的绿色发展,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实现了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生产、再到运营维护的全生命周期低碳管理,对环境资源使用和污染排放严格控制,尽可能降低环境及生态负担。同时,积极推行绿色供应链管理,与供应商共同开展减碳行动,确保整个供应链的环境友好性和可持续性。我们的努力得到了认可,泰州中来光电不仅被评为省级“绿色工厂”,更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和“国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的称号。


此次获得认证的中来n型组件产品是采用领先的J-TOPCon 2.0关键电池技术,具备更优的转换效率和双面率。相比于常规组件有更优的弱光性能,加上更低的功率衰减,使组件拥有较高的发电增益。同时,中来组件应用创新的无损切割技术,降低隐裂风险。另外低至-0.30%/℃的温度系数优势,也能有效减少因高温运行造成的输出损耗和风险,为光伏使用安全带来双重保障,在高效发电的同时,保障了用电安全。如今,中来n型双面高效组件JW系列和NIWA系列产品,全方位覆盖市场需求,多场景应用,产品远销海外60多个国家与地区,获得全球范围内多家客户的认可。


未来,中来光伏将继续秉持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效、低碳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