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动态

英辰新能源全面推出阳台光伏系统应用

来源:英辰新能源

时间:2024-04-12

4月10-14日,匈牙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在布达佩斯展会中心隆重举办。英辰新能源携全黑N型TOPCon高效光伏组件亮相欧洲市场,同时,英辰海外团队全面推出阳台光伏系统应用,现场参展人员纷纷驻足询问。

匈牙利可再生能源展RENEO由匈牙利Hungexpo展览公司主办,是匈牙利重要的能源展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可再生能源主题一直是当地最受欢迎的领域之一,过去一年和明年的首要主题之一是太阳能的使用。


全黑塑造

打造高效差异化组件

匈牙利地处北半球温带区内,是大陆性气候、温带海洋性气候和地中海气候的交汇点,其中受大陆性气候的影响较大,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匈牙利气候变化较大,不同地区之间温差也较大。

英辰全黑N型TOPCon组件具有零隐裂、高品质以及双面发电增益更高等特点,在面对各种复杂天气与环境下,都能进行完美适配,为客户带来效率与价值并存的最优化方案。

该产品使用182mm电池尺寸,从电池到玻璃、背板、边框均采用全黑外观设计,呈现出极致的全黑美学效果,多排组件同平面安装,在不同屋顶不同倾斜角度时,均能呈现统一效果,并与建筑外观和环境完美融为一体。身形小巧,外观精致,与屋顶光伏电站适配度百分之百,其高功率表现在展会现场深受喜爱。

一体化升级

全面推出光伏阳台系统化应用

通过不断地市场调研和技术交流,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和痛点,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及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英辰新能源海外团队全面推出了系统化的光伏阳台一体化解决方案。

用户只需将光伏系统固定在阳台栏杆上,将系统电缆插入家中插座即可完成安装。太阳能电池组件产生直流电,然后通过逆变器将其转换为交流电,便可以满足各个家庭的用电需求。

英辰在通过全链条3大质量管控体系、分工序4大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完备且专业的售后服务支持,对客户诉求实现“24小时响应,48小时解决”。

此次展会,英辰在匈牙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会上凭借其对市场的深入调研与了解,针对性推出了适配于当地的差异化高效光伏组件及系统化光伏阳台应用,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客户需求,同时有利于欧洲能源转型,缓解用电紧张问题,推动欧洲可再生能源的持续发展。

依托英利集团30余年光伏智造经验以及“光伏材料与电池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能源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四大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英辰新能源目前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苛的质量体系,积累了超过5000座电站建设经验与数据,引领光伏全场景应用。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