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动态

禾望储能再进阶,掀北京储能展热潮

来源:禾望电气

时间:2024-04-15

4月11日,ESIE 2024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中国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引起行业广泛关注。禾望电气携“进阶版”的储能产品亮相5号馆E517号展位,多款主流机型集“构网”、“钠电”等热门技术话题于一体,在现场掀起探讨热潮。

储 · 无止境

硬核实力再进阶

禾望储能产品在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微电网均有应用实例,产品适用广泛,还可配套EMS能量管理系统,助力建设高效智慧的新型储能系统。本次北京储能展上,禾望电气带来了多款主流的储能变流器产品及升压变流一体机模型展示,涵盖大型地面电站储能、工商储、户储多个应用场景。

禾望大功率储能变流器表现出色。近日,储能领跑者联盟(EESA)发布了2023年度储能企业大功率PCS(215kW以上)出货量排名,禾望电气在国内市场排名第6、在全球市场排名第8。此次北京储能展上,禾望电气再次登上2023年度中国储能PCS提供商国内市场出货量排行榜Top10榜单,并充分发挥了在大储领域的产品优势,在现场展示了二代3.45MW和单机2.5MW储能变流器机型,系列产品备受瞩目。

禾望3.45MW储能变流器二代机型,功率密度显著提高,占地面积减少45%,大大节约运输和土地成本。此外,该产品在性能和功能方面优势尽显:专利二相流换热技术,45℃环温不降额;IP66防护等级,C3~C5防腐可选,环境应用更广泛;PQ、VF、VSG、黑启动等功能,全方位满足储能需求;具备超高的过流能力和控制能力,满足构网型储能需求;支持升压变流一体化设计,功率可扩容至6.9MW,干变、油变可定制。

另外,单机2.5MW储能变流器也是禾望大储机型中的翘楚。该产品是业内单机功率最大的储能变流器机型,已获CQC、高低穿等权威认证,且已实现批量发货。该产品同样满足构网型储能需求,且2台2.5MW PCS可完美组合成一台5MW升压变流一体机,不仅具备强大的短时过载能力,还可适配钠离子电池系统,在行业内极具竞争力。针对4000m以上高海拔应用场景,禾望电气推出了单机2.75MW PCS,仍可满足单机2.5MW功率需求。

构网型储能是近年来业内的焦点。禾望电气在构网型技术领域处于行业第一梯队,系列储能变流器已取得专业的检测报告,全面验证其在弱电网适应性、惯量响应、一次调频、并网控制、电网电压波动及闪变适应性等试验中满足电网对构网型储能变流器的技术要求。作为构网型储能变流器的主推机型,禾望单机2.5MW储能变流器可满足1.5倍10秒过载能力,5MW升压变流一体机可满足额定2.5MW/5MWh子单元3倍10秒过载,完全满足所需的惯量支撑和过载要求,可帮助孤岛电力系统实现黑启动。

展会现场,禾望电气还带来了186kW~250kW组串式储能变流器产品的展示。该产品采用成熟的三电平技术,体积小、效率高。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多模块并联,并可精准化管理电池簇。该产品可灵活组合升压变流一体机,支持1MW~5MW的功率定制,且可适配钠离子电池系统,可应用于大型地面电站储能、工商储多种场景。

在户储场景,禾望电气则展示了5~12kW三相户用光储逆变器。该产品支持最大20A PV电流,可适配所有主流光伏组件,最高转换效率达98.4%。产品选用IP66防护、C5防腐,可选AFCI功能,且支持WIFI+LAN连接,7*24h全天候监控,更智能、安全、可靠。

势 · 不可挡

新兴技术引风潮

储能技术日新月异,每一项新技术的诞生都为行业革新而来,势不可挡。本次北京储能展,禾望电气不仅带来了最新的储能变流器及升压变流一体机产品,还在现场设立了演讲环节,主要围绕PCS的“未来趋势”、“构网型储能应用”、“PCS在不同介质的应用”、“二相流换热技术”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诸位同仁共同推动储能技术发展。

除了议题探讨环节,现场还有抽奖活动,赢取精美礼品,令现场观众收获多多,满载而归。还在等什么?机会难得!接下来2天,禾望电气诚挚地邀请更多同道人士莅临5号馆E517号展台,大家在现场闹中取静、品茶论“储”,共同引领储能行业新风尚。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