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工程

中集安瑞科为加拿大船东打造的第二艘7,600m³LNG加注船顺利下水

来源:中集安瑞科

时间:2024-04-17

近日,中集安瑞科旗下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集太平洋海工”)为加拿大Seaspan ULC公司(简称“Seaspan”)建造的第二艘7,600m³LNG加注船S1062在西区顺利实现下水节点,为后续试航、交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前Seaspan向中集安瑞科预订了三艘7,600m³LNG加注船,次下水的S1062与首制船S1061一样,均预计于2024年交付。

Seaspan Energy总裁Ian Mclver先生、BV中国区新造船部总经理范可睿先生等船东、船检代表,中集集团总裁兼中集安瑞科董事长高翔先生、中集集团总裁助理王宇先生、中集安瑞科副总裁兼中集太平洋海工总经理高文宝先生等领导嘉宾及现场项目团队代表参加了该船的下水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集安瑞科副总裁兼中集太平洋海工总经理高文宝先生在欢迎辞中感谢各位嘉宾亲临现场,表明船东公司和中集集团对本项目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中集安瑞科的高度肯定。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加深各方合作,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全力推进项目进程,为实现全球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中集安瑞科副总裁兼中集太平洋海工总经理高文宝先生

Seaspan Energy总裁Ian Mclver先生在致辞中向所有合作伙伴和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Seaspan Energy作为Seaspan ULC的一个新部门,专注于北美西海岸传统海洋领域的低碳能源项目和能源转型机会。他表示,Seaspan未来将继续专注于开发液化天然气加注市场,积极致力于推进国际海事组织所倡导的环保理念和要求,并期待在安全的前提下,三艘加注船都能按时、按预算顺利交付。

Seaspan Energy总裁Ian Mclver先生

中集集团总裁兼中集安瑞科董事长高翔先生在贺词中指出,公司目前已逐步发展为全球领先的高端装备制造和服务商,向长期以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Seaspan和中集安瑞科都是航运业推动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领军企业,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紧密合作,定能在清洁能源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中集集团总裁兼中集安瑞科董事长高翔先生

随后,Ian Mclver先生和高翔先生共同为龙点睛,寓意着7,600m³LNG加注船的诞生与启航将为公司带来无限生机与活力。紧接着,Ian Mclver先生敲响香槟,标志着7,600m³LNG加注船顺利下水。

Ian Mclver先生和高翔先生共同为龙点睛

未来,中集安瑞科将进一步发挥在全球中小型气体运输船、加注船细分市场领军企业的专业优势,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确保S1062船能够按照预期顺利进行试航,并最终以卓越的品质如期交付给船东。同时,公司也将积极拓展业务领域,为世界航运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是一家专注于液化气船及液货系统、 LNG/LEG/LPG货罐和燃料罐、海工模块等高端装备的国际工程公司。公司是世界中小型液化气船细分市场的领军者,能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技术创新的专业解决方案,同时拥有独立的燃料罐设计、建造和项目管理能力,全球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特别声明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新能源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